close

聲音和文字透過不同的表達方式,一在地打動人心,現在最夯的卡片 - 會說話的卡片,將讓你用全新的方式表達你的祝福!
不論是生日卡片情人節卡片聖誕卡片,或是母親節卡片,你送的禮物它會說話,替你對他/她說~而煩惱嗎?

馬上錄下你深深的祝福吧!它還可以利用簡單的DIY手工卡片製作方法,打造專屬獨特的賀卡!

我最近發現一張很特別的卡片,它會說話!是真的會說話喔!
當收這張特別卡片的人,打開卡片時的那一瞬間,會幫你對他(她)說出您祝福的話!

其實是這張賀卡是可以錄音的,可以錄下你想說的話!超特別,保證收到的人會嚇一跳喔~


有什麼不敢說的也可以,利用這張卡片說,我想這卡片可以當作生日卡片情人節卡片聖誕卡片...等,都很適合^^

附個網址會說話的生日卡片

而且這張會說話的卡片可以利用簡單的DIY手工卡片製作方法,就可以做出獨一無二的卡片喔!



所以它不只是卡片,應該當作生日禮物情人節禮物聖誕節禮物...等,都很OK~



附個網址會說話的聖誕卡片< /p>

 

送禮不外乎想送,像是有紀念意義,可以保存很久一輩子回憶的,
浪漫驚喜的,要特別點市面上沒有的,那每一次朋友生日,或是特殊節日的時候,
送禮物都很頭大,要不斷地花心思去找新奇的禮物!

每次送生日禮物都很困擾,該送什麼禮物讓女友感動呢?最後我送了會說話的卡片當生日卡片,自己再將卡片DIY加工一下,並錄下我想對女朋友說的話,之後她跟我說,聽到卡片發出我的聲音嚇了一跳,後來反覆聽我說的話後非常的感動,所以這卡片真的很棒^^

當然那愛說話卡片部屋的錄音卡片,都符合了想送禮的人的需求,而且就算重覆送,卡片的外觀和錄音的內容也都不一樣,每每會讓人有新的期待,

這真是做為不管是生日卡片情人節卡片聖誕卡片,一個非常好的選擇~

網址會說話的情人節卡片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ie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